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的博客

给梦想一双翅膀 给起飞一个平台

 
 
 

日志

 
 
关于我

初中数学教师,现任学校教学副校长。目前仍然在一线教学,担任班主任工作。有15年班主任经历,先后做过政教主任、年级主任、校长助理。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寄语校园  

2011-12-01 21:18:2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寄语校园 - 东方 - 东方的博客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寄语校园

                                             文\东方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我梦的故乡

朗朗的书声

仿佛幸福的音符

跳跃而悠扬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我梦的故乡

一条弯曲的小路

通向知识的殿堂

孩子们的笑靥

像一条清澈的溪流在我心田里流淌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我梦的故乡

或风 或雨

一草 一木

伴随着我茁壮地成长 

青春的岁月在这里悄然地收场

未来的希望却在这里无声的起航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我梦的故乡

有了你

我永不迷茫

我愿摘下一片翅膀

送予你飞翔

即便是化作一捧腐草

我也要永远扎根在你的身旁

你是我快乐的源泉----寄语校园 - 东方 - 东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0)|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