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的博客

给梦想一双翅膀 给起飞一个平台

 
 
 

日志

 
 
关于我

初中数学教师,现任学校教学副校长。目前仍然在一线教学,担任班主任工作。有15年班主任经历,先后做过政教主任、年级主任、校长助理。

海城二中七年级“导师制”启动仪式讲话稿  

2013-03-07 15:47:12|  分类: 工作汇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城二中七年级“导师制”启动仪式讲话稿 - 东方 - 东方的博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导师制”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得到了教育局领导、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因此要求全体七年组教职员工对“导师制”活动的开展,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踏踏实实地把本项工作做好。

海城二中“导师制”是由王成贵校长提出并针对各年级的不同特点做了相应的部署。它体现了一所大校对学生负责任的行为,是推动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全程育人、全方面育人的现代教育理念。这种制度要求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种“导学”关系,针对学生的个性差异,因材施教,指导学生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是我们常说的既让全体同学“吃得好”又让部分学生“吃得饱”的具体体现。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要求各位教师在从事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之外,利用课余时间对你所负责的学生,在思想、学习、心理、特长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指导。希望各位老师利用这个师生互动平台,积极行动起来,为家乡培养更多、标准更高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周期为三年。第一阶段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第一阶段以班的班主任为核心,各科任教师充分协商,学生自愿报名,教师选拔两种渠道产生首批“导师制”学员。在这里我代表校领导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第二阶段即将全面展开,各班、各任课教师要各司其职、迅速行动起来。我们“导师制”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赵延达主任兼任,全程监控活动开展情况,建立学生档案,对各班、各小组进行跟踪考核,并将考核结果随时存档,不定期与本次活动的家长、教师、学生进行沟通走访。

最后,祝愿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家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      

 

                       2013年3月7日 

海城二中七年级“导师制”启动仪式讲话稿 - 东方 - 东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3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